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图片新闻

山城区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民主生活会

  发布时间:2018-08-22 10:52:07




    2018821日下午,山城区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民主生活会。山城区法院党组书记、院长吕文涛主持会议,院党组成员参加会议,区纪委常委副书记、区监察委副主任原海琴,山城区组织部人才办主任郭建军参加了会议。

    会上,党组书记、院长吕文涛首先代表山城区法院班子作了对照检查,并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,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;随后,吕文涛院长和其他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,结合自己存在的问题,深刻剖析,逐一作了对照检查,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。

   最后吕文涛院长提出四点要求:一是通过今天的民主生活会,我们全体成员一定要提高站位,强化担当精神,一定要深入学习中央、省市关于扫黑除恶布署,做到应知应会。同时进行深层次思考,结合李含富案件,不仅从外部分析其成长过程,也要看到法院工作性质需要查找整改的问题;二是全体班子成员责任再压实,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再深入。牢记一岗双责,切实发挥主体责任、监督责任,分解传导压力。同时加强班子建设,班子成员虽然分工,但不分家,不能自扫门前雪,不管他人瓦上霜。要共同促进我们法院各项工作的提升;三是我们扫黑除恶工作的行动要持续深化,扫黑除恶工作的推进,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,在工作中不能当二传手,打铁还需自身硬,加强我们的凝聚力;四是加强法治意识,确保我院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。法律的权威源自人民的内心拥护和真诚信仰,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,确保确保我院的案件严格依照法律审理,维护法律权威,彰显法治精神。

责任编辑:王利明    

文章出处:政治处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您是第 12292096 位访客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