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队伍建设 -> 纪检监察

蹭 饭

  发布时间:2015-10-12 14:57:47


    摸着滚圆的肚子,打着饱嗝,小王的男友小李纳闷的问她:“王大法官,你不是一直都不愿出现在我的朋友面前么,怎么今天这么有雅兴陪我一起参加同学的婚礼?”小王神秘的一笑,想起饭前的一幕,心想,自己撒谎的技能是越来越高了……

    “啊,终于办妥了,太感谢您了,王法官,这点礼品,请您笑纳!”“不用谢,这是我们应该做的。”小王一边说,一边拨通了男友小李的电话:“我到了,你出来接我吧。”

    事情是这个样子的:七点五十分一到办公室,小王门口已经等了两个人,这是一个标的额较大的民事案件的当事人,被告极有可能转移财产,需要尽快办理查封手续。小王便带上工作证同二人一起出发……由于原告申请查封的是不特定的几处房产,分属于不同的地区,所以,一上午的时间,跑了好几个地区的主管部门。办妥手续后,已是中午时分,当事人从后备箱拿出几盒事先“准备”好的礼品,非要塞到小王手里,还拽着小王要去吃饭。

    于是,便出现了刚才的一幕。小王身边的朋友,也经常成为小王用来拒绝当事人吃请的“挡箭牌”。

责任编辑:赵晴    

文章出处:刑一庭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您是第 12397508 位访客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